close


昨天加班加到半夜12點半~~


今天早上起來趕快把她縫上口金~~~大家久等啦~~~~




格子部份順修袋型,使它背在身上時可以更服貼身體的線條~~請看最後一張囉~~~




胖嘟嘟~~容量不小喔~~~呵呵呵~~~~


包包的高度沒有很高~~因為容量已經在寬度上加足了~~~~


版型是之前14公分一字口金的放大版~~稍稍順修而已~~~




18公分的一字口金~~開口就大多啦~~~手可以很輕鬆的伸進去找東西~~~~




背起來就像這樣子囉!~18公分的口金對我這厚片人來說是很剛好啦~~~~


好啦!~不囉唆啦~~接下來就是紙型分享的遊戲規則囉!~~~~~


(大家今天沒心情欣賞包包了吧~~)~~不要緊張啦~~~


 


......遊戲規則:請逐條詳閱~~謝謝!!~(紅字請注意!!)請順便看完五金團預告嘿~......


1.部落格不能空空的~~要有5篇以上的作品唷!!~我會去欣賞唷~~~


   部落格只有引用別人文章,不好意思~~我就不想給啦!!!~~


2.這次是紙本紙型分享,請不要留電子信箱給我嘿~


   因為我沒有電子檔,我不會回覆留下電子信箱的回應!~(很久以前說過為什麼是分享紙本的~)


3.回應之前,請先引用本文!~10/30中午12:00前回應,我都會回覆地址喔~~


    (紙型不限總數量(每人一份),但是限日期~以芳比較好工作~所以是逾時不候喔~)


    回郵信封請於11/3前讓以芳收到唷!~~郵戳為憑!~~11/4(星期四)統一寄出!~


4.以芳回覆你的回應時,會回覆以芳工作室的住址給您~~請您附上回郵信封寄來我家~~


   只有引用,沒有留下回應的話,以芳不會去你家格子另外留言喔!~金拍謝!(真的忙不過來ㄋㄟ~~)


5.回郵信封:寄來以芳家的信封內,


   裝一個要寄回你家的信封袋:上面請寫好你的姓名住址,務必貼好郵票!


  (要不要掛號寄來,回郵要不要掛號(要掛號的話請在回郵信封上自己註明喔!), 都請自行斟酌!~以芳不會幫你寄第二次喔!~)


   寄回給你的信封上請書寫完整,我的地址也請你先寫好~~我挺忙的,不是很想幫你寫~~


  因為都已經是花心思送您紙型了~~請大家務必配合唷!!!~~


  (不要讓以芳分享紙型卻像要做苦工嘿~~謝謝大家啦!!!~)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~~五金揪團預告~~(想參加預購,請看五金團~開團啦!~)


口金預購團內容~~(預計11/19寄件)


若是要跟團並有購買18公分口金,本篇紙型就免費送~(就不用寄回郵啦~)~直接去五金團下訂單吧!~~


再加送本篇包款(玫瑰口金斜背包)的製作講義一份~~謝謝大家~~~


所以這裡盡量留給只分享紙型的人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